市外办副主任马颖慧莅临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发表人:

    结合现在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颖慧同志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512日上午莅临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听取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姜咪红同志等支委会成员、优秀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马颖慧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就如何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方面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分享了市外办系统“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大党建”引领构建“大外事”格局的思考和经验。围绕下一步深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马颖慧同志也从切实增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思想自觉、精准把握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主攻方向、有效整合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资源力量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还就姜咪红同志提出的制约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姜咪红同志等一致表示,将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以及马颖慧同志的指导意见,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版板所有©上海日本研究交流中心 备案序号:沪ICP备13010890号